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部委要闻 > 正文 >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五名同志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1-26 10:27来源: 生态环境部编辑:遥城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五名同志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受到表彰,他们是:中国监测总站副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李健军,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刘保献,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污染物总量控制股股长、经济师乌兰,江苏省太湖水质监测中心站站长、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副书记、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胡冠九,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监察二室主任涂超。他们是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充分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生动诠释了政治强、本领高、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建功“十四五”,众志成城开启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