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2014年拜耳记者奖揭晓

2018-04-12 09:53来源: 本站原创编辑:netman
    “2014年拜耳记者奖”评审会于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环境保护部、中华全国记协、中国环境记协和拜耳公司的评委,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五名记者获得了“2014年拜耳记者奖”这一殊誉。
    “拜耳记者奖”是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4年拜耳记者奖”为双方第十二次合作。
                      2014年拜耳记者奖获奖者名单及作品名称
 
姓 名 性 别 所在城市 所属单位 作品标题 沈美 女 北京 新华网 助力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 探访拜耳—中国农村发展项目 樊江洪 男 上海 解放日报 续谱希望田野的华彩乐章-----安徽含山县推进农村土地流转改革见闻 张钊 男 北京 中国日报 农业项目瞄准可持续、高效种植业 汪洋 男 北京 中华合作时报 土地信托模式的一次基层探索-----安徽省含山县农村土地流转“信托化”改革实地见闻 蒋善军 男 北京 农资导报 不“圈地”,也能搞流转----安徽“含山模式”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