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中国环保经济年度盛典即将在京召开

2018-04-12 09:53来源: 中国经济网编辑:netman

    由中国经济网品牌频道发起,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商报联合主办、财富(北京)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榜样的力量——中国环保经济年度盛典”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召开。

  本次盛典将邀请环保部门相关领导及专家就“国家各项污染治理规划及环保产业政策解读”;“中国环境治理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中国环保领域的现状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同时邀请北京首创、北控水务、天津膜天膜、开能环保、凯天环保、陶氏化学,博天环境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就“新型城镇化与环保产业发展”;“中国水污染防治计划与市场机遇”;“我国污泥处理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等主题开展对话。

  活动最后将揭晓2014年度中国环保经济年度榜样企业和榜样人物名单。

  本次活动的报名评选环节于12月25日截止,欢迎中国境内合法经营注册的水处理,固废处理,空气净化,大气除尘,太阳能,土壤污染治理,新能源等环保相关产业的企业及个人报名参加。让我们共同关注环保,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