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沈丘县环保局积极参加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10-08 09:19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沈丘县环保局积极参加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国庆期间,在沈丘县烈士陵园院内松柏翠绿挺拔,国歌嘹亮,挽联低垂,沈丘县环保局40余名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庄重、沉痛的心情参加沈丘县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沈丘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县人武部全体成员、驻地官兵、学生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
  上午8:30分,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宣布公祭仪式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宣读了祭文。
  公祭活动共分为礼兵就位、全体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领导同志讲话、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行三鞠躬礼、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烈士墓九项议程。
  皇甫立新在公祭仪式上说:今天是我国法定烈士纪念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我们要学习弘扬他们坚贞不屈、矢志不渝、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携手开创沈丘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公祭活动结束后,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追思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振兴中华民族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烈士,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鲁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