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江苏省滨海港镇大干三季度攻坚全年目标

2019-07-04 15:02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进入三季度,江苏省滨海港镇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围绕四个重点内容,以强势推进重点项目为抓手,凝神聚力,多措并举,大干快干,全力攻坚,一着不让抓当前,将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排出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掀起了大干三季度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坚持不懈抓招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壮大镇域经济,紧抓接轨上海契机,依托专职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多措并举,不断强化招商力量,夯实责任担当,将工作进度锁定到时间节点,责任锁定到具体人员。

  多措并举促发展。抓好条堆高效农业园、干河示范农业园等重点农业项目建设,通过示范带动,引导农民转换观念,改变方式。同时依托奕帆科技、海翔水产等本土农业龙头企业加快市场拓展,放大品牌效应,持续增加农民收入。

  全民创业齐发力。立足搞好服务,培育创业主体。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积极引凤还巢,催生一批。加快发展服务业,激活一批。大力推动劳务经济,回流一批。实行分类培养,孕育一批。坚持典型引路,带动一批。开展创业就业结对帮扶活动,帮扶一批。

  统筹兼顾惠民生。决战脱贫攻坚。对尚未脱贫的低收入户,进行脱贫方案再完善,因户施策,稳步推进,对所有到户产业项目的收益情况进行固化和风险评估,对已脱贫的低收入户组织“家家到”回访,帮助完善收入计划,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强化镇村干部责任,确保一户不少、全部脱贫。完善基础设施。按照“东融、西进、南延、北拓”的集镇发展规划,实施府前路东延和中心路北扩工程,完成集镇“三纵三横”循环路网建设,加快推进学府花园商住小区项目建设,积极配合完成北移S328建设。 王春景 顾海洲 吴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