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盐城市民宗局领导到响水县验收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

2019-07-08 13:58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尤东一行三人来响水县县对创建三、四星级的23家基督教场所进行验收,县民宗局副局长陈志楼及工作人员、县三自负责人徐飞、韩荣荣陪同。

       王局长一行对23家堂点进行了逐户检查,认真听取了堂点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各堂点的规章制度、台账资料并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摆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王局长指出,宗教界要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宗教法规政策,坚决取缔儿童“主日学”等违规宗教活动,宗教活动场所应当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并对堂点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责任人。

       在此次的验收工作中,市局领导对我县基督教创建星级场所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创建星级场所的软件设施提出更好建议,同时对我县基督教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通过这次验收,响水县基督教各创建星级场所的教会将更加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场所整体管理水平,力争在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县宗教活动健康发展。(顾明威  吴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