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江苏省滨海港镇党员干部“学习强国”收获多多

2019-07-10 14:3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江苏省滨海县滨海港镇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突出实用导向、服务。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激情满怀的加入“学习强国” APP工作管理群,迅速掀起了“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许多党员“学习强国” APP软件称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十分丰富,知识面非常宽广,还有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学习途径学习起来真方便。”

       滨海港镇以“学习强国”平台为纽带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法律、历史、科技、党史、旅游、民生、教育、健康、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利用APP大数据资源,开展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村组、进企业,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型社会,使每一名党员牢牢把握、认真学习,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内容,做到学有获,学有所用,将学到新理论新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用思想武装干部头脑,用行动提升素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该镇精心制定推广学习方案,落实专干负责,机关、基层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下载安装,实现党员使用全覆盖。组织办实时公布全体党员学情况,并依据各支部参与平台的活跃度和人均积分,将支部推进使用学习平台工作和党员接受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到月度党建综合考核当中。

       镇宣传委员张同恩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后说,该平台是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通过电脑和手机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学习,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新闻和最新思想动态。“我将紧抓时间缝隙,合理整化碎片时间,抓好学习充实自己,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陈庭军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