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江苏省滨海县二院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2019-07-12 13:5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医院组织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近日,滨海县二院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敬老新风,光大的传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组织医院医护人员走进镇敬老院,对老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为老人们做了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查。敬老院里一片繁忙景象,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亲切与老人们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对老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为老人们做了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查。

 

       针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老人,医务人员特意向他们讲解了相关的治疗和预防保健知识,指导他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为他们送上牛奶、面包、西瓜及毛巾、香皂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老人心中,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院长杨国柱表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力度,让老人们享受更多党的关怀,努力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仇黎明 吴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