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南通进一步推动“三清一靓”城市环境专项整治

2019-09-12 15:24来源: 南通市委宣传部编辑:雪儿

       为进一步推动“三清一靓”城市环境专项整治,从9月10日开始,南通市启动城管监督员岗位技能竞赛,要求监督员振奋精神,加大巡查采集力度,对市区重点片区、城市出入口、城市快速通道、窗口地区、主要道路、重点景区、重点在建项目周边存在的六大类市容环境秩序突出问题,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采集交办,推动市区市容环境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明显改善。

       这六大类市容环境秩序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堆积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线杆亭箱乱涂乱贴,违规占用盲道,机动车违停,垃圾桶不规范摆放和保洁,夜间流动摊点和发光字缺失破损。

       桃园路北侧,七星花园公交站台旁的人行道上,有汽车占人行道盲道乱停放;崇安路与江岚街路口往北约50米,崇安路西侧,人行道边有废弃石块垃圾……侯庆华是一名城管监督员,主要负责崇川区文峰街道啬园路以北、洪江路以南、工农南路以东、园林路以西路段的市容环境问题巡查与采集。“能为中国森旅节做点事情很开心,这也是我们南通市民应该做的。”在发现信访局西侧道路路边躺着一张果壳包装纸后,侯庆华迅速捡起,扔到了附近的垃圾箱,她告诉记者,“对于这种能现场处理的便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就上报12319城管热线平台进行交办。” 
       此次城管监督员岗位技能竞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21日森旅节结束,采集数量不设上限,应报尽报,力争为国内外广大来宾和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清爽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喜迎2019中国森旅节的到来。(陈静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