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新余市委书记督导环境问题整改

2019-11-20 14:21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江西省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近日深入渝水区和高新区,就生态环境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严肃性、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紧盯当前生态环境重点问题,以鲜明的态度、严格的标准认真整改,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市滨江路二号桥排水渠,蒋斌实地察看排水渠水质,询问污水来源、污染情况,就污水管网建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步改善袁河水质。
  在高新区化工集中区,蒋斌要求,要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对现有化工企业开展全面整治,对存在问题的生产工艺、生产车间停产整顿,未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和检验不合格的不得恢复生产。
  在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整改时,就矿山复绿工作,蒋斌要求,要以负责任的态度拿出方案,加快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进度,还百姓一片青山。
  蒋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