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临淄环保宣传点“安家”车检一线

2020-04-02 10:38来源: 中国环境报第5版编辑:南筏

  据报道,首批10家普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知识宣传站,近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挂牌成立。
  这是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为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环保编码信息登记工作采取的又一举措,此举在全市也是首次。
  自淄博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开展以来,临淄分局加强服务意识,组织技术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协助业主申报,提高申报效率和质量;深入企业现场宣传和指导企业完成自主申报。
  今后,临淄分局将充分发挥非道路移动宣传站的职能,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小程序、计算机网络或现场填报等方式,对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及涉及的填报对象加强宣传和指导,在全区形成全面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编码登记的良好舆论氛围。(董若义 耿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