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0-06-04 12:4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6月4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分局暨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标志着栾川县生态环境事业从新的起点昂扬启程。栾川县副县长王冲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指出,新组建的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分局、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迎来的大变革,从最初的治水治气起步,到打好水、气、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再到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国土绿化、生态修复五大行动,走过了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
  仪式上强调,县生态环境部门要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韧劲,扛牢新责任,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锤炼新队伍,树立新形象,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