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2020-06-05 13:38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为迎接6.5世界环境宣传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6月4日上午,姚家镇召开2020年六五环境日暨环境宣传周活动安排会,对环境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镇长杨新萍要求,宣传活动要做到“五进”,相关站所及村干部牵头,对市场、企业、村庄、社区、学校进行宣传教育,帮助宣传对象了解相关信息,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减少人为的环境污染,号召大家要爱护环境,加强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会后,相关站所和各村干部按照杨镇长的统一安排,通过搭建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6.5世界环境日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其中,共悬挂横幅372条,制作宣传版面2幅,辖区内所有电子屏滚动播出环保宣传标语,在223省道及姚家镇各主干道悬挂道旗50余面,各行政村通过村委广播,向村民介绍6.5环境日的由来并普及环保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造绿色环保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