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龙安区开展“散煤清零”大督查行动

2020-09-21 09:5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为防止散煤使用反弹,强化散煤“清零”,近日,龙安区开展了“散煤清零”大督查行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9月15日,龙安区召开“散煤清零”大督查行动动员会,会议决定在全区开展“散煤清零”大督查行动,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检查细则认真负责地开展检查排查工作,通过“查、禁、改、替”等方式,全力推进散煤清零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本次督查行动共抽调督查人员近30人,分为四组,每组由科级领导带队,实行组长负责制,重点对东风乡等8个乡办178个村(社区)开展督查行动,加强对散煤生产、运输、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和管控,确保“散煤清零”目标完成。三是督导整改。各督导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反馈。各乡(镇)街道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无散煤使用销售反弹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