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带队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夜查行动

2020-09-21 13:19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9月17日晚,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带队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夜查行动。县政府办主任李有忠、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衡文学、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小马、广惠街、刘集镇相关属地负责人、县攻坚办督导组参加夜查督导。

  楚县长一行重点对郑州市交办的典型问题以及问题整改不到位、反复反弹的点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先后查看了元升商砼拆迁工地及无名停车场、无名道路,路劲国际城2A地块项目,刘集镇弃土场等项目。每到一处楚县长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扬尘管控措施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实地详细查看。

 

  楚惠东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恪尽职守。相关局委、乡镇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认清形势、保持警醒,找准源头、精准施策,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硬起手腕、严厉执法,坚决扭转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被动局面。二要加大督查,抓实抓细。加强工地施工监管力度,保证施工规范化、标准化,严格落实工地“三员”管理和“八个百分之百”扬尘措施,规范文明施工行为,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停工整改,尽快整改到位,严防指标反弹。三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原则,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多措并举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