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卫辉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4 13:5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1月12日上午,卫辉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协调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小彬,市政府副市长、市攻坚办主任张磊出席会议,全市13个乡镇、18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艳军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情况。副市长张磊指出全市污染防治工作重点从散煤及扬尘治理,大车管控进行开展,他要求站点周边进行分层次管控;加紧推进豆腐产业园投入生产并坚决取缔家庭式豆腐作坊;通过融媒体中心宣传“有奖举报经营性散煤买卖”活动;工地及企业要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做好节前各项收尾工作;加强对新濮路、卫柿线管控,禁止超限、超载、沿路有抛洒散落物的车辆通行。
  付小彬部长肯定了去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在各相关单位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他强调今后的工作要有重点,要有目的性,张弛有度,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有效管控。
联系人:熊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