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卫辉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周例会

2021-01-21 15:06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1月19日下午,卫辉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周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小彬,市政府副市长、市攻坚办主任张磊出席会议,全市13个乡镇、18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艳军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李源屯镇、孙杏村镇、太公镇、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柳庄乡、城管局、唐庄镇等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省调研组调研反馈43项问题的整改进展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副市长张磊对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周的污染防治工作重点仍是散煤查处和柴油货车的管控等问题。
  付小彬部长讲话强调:一、学院西路、健康路等道路整治工作颇见成效,希望相关部门不要松懈治理,避免问题反弹。二、工地管控仍要遵循8个百分百,工作要争先,明确问题的症结所在,对症施策,做到精细化管理。三、各乡镇、各部门针对问题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联系人:熊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