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打好“科学防控 + 人文关怀”组合拳

2022-03-07 11:0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参与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有序进行,36日上午,深圳市分类中心刘元喜副主任、黄志斌部长莅临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一村小区进行调研,绿宝宝NGO李会证秘书长随行陪同。

  刘元喜主任向疫情期间坚守在垃圾分类一线岗位的督导员予以亲切慰问,对无私奉献在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前沿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叮嘱督导管理企业务必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严格落实4100%要求,确保督导员个人防护。

  黄志斌部长对绿宝宝NGO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积极发挥公益力量,用情暖心,开展系列一线督导员及防疫志愿者关爱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加入,用公益凝聚爱心,共克时艰。

  创业一村物业管理曾队长介绍到,在督导员坚持不懈的督促指导下,小区的分类氛围日趋浓厚,居民自主分类率可达80%左右。疫情期间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分类督导工作,维护集中分类点环境,让居民在疫情期间分类投放一样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