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用公益凝聚力量,让爱心更有保障

2022-03-07 11:15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202235日,是第17个深圳义工节、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充满爱与力量的日子,绿宝宝NGO党支部开展”3.5志愿者日“主题党日活动,为30余名优秀城管志愿者献上节日祝福及深情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爱心大礼包,用公益凝聚力量,让爱心更有保障。

  绿宝宝NGO党支部书记李会证向一直奋战在新冠病毒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关爱与敬意,感谢他们无论是在市容环境保护,还是在抗疫防疫一线舍己为人,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同时,殷切叮嘱他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大家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是一支有组织、有平台、有价值的志愿团队,目前拥有优秀的志愿骨干近400名,在生态环境保护、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倡导及城市诚信建设等多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市民争做城市文明、生态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在疫情期间,更是义不容辞,敢为人先,服务在社区、小区、集中核酸检测点等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生命防护线。

  抗击疫情,志愿先行;共克时艰 山河无恙。总有一些故事温暖这个春天,总有一种力量鼓励我们前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慰问,为优秀志愿者们送出84消毒液、N95防疫口罩、防护手套、夏桑菊清热解毒颗粒等300余份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