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二七区环保局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8-12-18 16:23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12月18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区环保局干部职工就改革开放四十年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感慨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这次大会再次吹响了改革开放的号角,区环保局将以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为契机,以改善辖区环境质量为核心目标,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结合二七环保工作实际,践行探索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防治双统筹经验纵向深入、横向扩展,发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二七精神,一是坚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环保宣传结合起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生态环保意识,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认识。二是坚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作风转变结合起来,深挖环保系统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妥善处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严肃查处各类损害群众环境利益的行为。三是坚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挖掘改善辖区环境质量潜力,做好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环境执法监管等,确保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七区环保局 邓东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