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9-05-05 14:5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5月5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五一假期值班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精心领会。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树立为环保事业奋斗的远大理想,努力掌握环保知识和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学习紧迫感,以真才实学促进作风服务双提升。二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深刻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勇做环保事业的奋进者、奉献者,杜绝担当不够、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努力建设生态环保铁军。三是积极组织加快推进。对照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再梳理再排查,查工作标准、工作时限、工作内容,对落后时间节点的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七区环保局 邓东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