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重庆:全力以赴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2019-07-08 15:48来源: 重庆日报编辑:明辛

  7月5日,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重庆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全力以赴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吴存荣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等政策法规,切实做好督察期间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扎实抓好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做好自查自纠,摸清问题底数,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绿色发展,为重庆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