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实地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2019-10-08 15:3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9月30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实地督导扬尘治理工作。县攻坚办负责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彦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攻坚办督导组陪同检查。

  李增辉一行先后对路劲汇景花园、美好香颂、刘集镇无名洗沙场、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前程物流有限公司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针对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要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找出问题源头,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同时要严格执行标准,加强管控力度,加大督导督查,针对工作存在的一些短板,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和管控措施,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高压态势,推动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段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