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新郑市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会

2019-10-10 12:5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9日,河南省新郑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迟到的忏悔》警示教育片,共同接受廉政洗礼。该片以详实的资料,深入的采访,真实展现了原郑州市人社局局长戴春枝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戴春枝权力腐败的成因及危害,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
  与会人员在观看中认真反思,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