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濮阳市经开区环保局组织召开第三次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2019-11-07 15:2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为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好地服务企业实现绿色发展,11月6日下午,河南省濮阳市经开区环保局邀请辖区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区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更生主持会议,区环保局纪检书记杨学慧、环境监察大队队长刘峰、企业代表29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家听取了12家企业代表关于重污染天气管控、减排管控措施落实、限高杆对企业交通运输、环保政策支持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目前亟需环保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区环保局分别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从环保政策法规、企业生产工艺、污染防治工作要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刘更生针对秋冬季工业企业用电量联动监控、重污染天气“一厂一策”减排措施、驻厂监管、涉气企业重点排污单位、无组织排放重点企业管控要求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企业站位大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生产工艺实施提标改造,争取实现超低排放,同时环保局要加强服务型执法建设,增强精准治污的能力,帮扶企业企业提高环保管理水平,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共同努力实现“经开蓝”。
  经开区环保局将针对企业提出的环保建议,认真研究落实,细化解决措施,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长远发展,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双赢”。(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