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济源示范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2020-07-30 14:1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素养,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7月25日下午,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走进信尧城市广场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家园》《文明低碳出行》等宣传彩页和宣传册,普及绿色环保知识,提升绿色环保理念;号召大家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养成低碳环保的出行习惯。
  “这次的宣传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习惯方面的知识,希望今后多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市民王阿姨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礼品等方式,发放宣传彩页500张,宣传手册300本,宣传礼品200个,让“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对群众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