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安化县高位推进“利剑”行动

2022-06-28 14:48来源: 湖南生态环境编辑:雪儿
  安化县高位推进“利剑”行动          
  近日,湖南省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在安化县圣德锰业有限公司、洞天河流域洞涌水处理项目开展“利剑”专项行动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调研工作。
  石录明在圣德锰业有限公司开展“利剑”行动调研工作
  石录明在清塘铺镇政府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是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级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利剑”行动,要大力排查,大力整治,要确保高标准完成“利剑”行动问题整改和销号工作。
  石录明在洞天河流域洞涌水处理项目开展“利剑”行动调研工作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清塘铺镇政府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环境报消息(通讯员郑军 李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