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新乡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开展臭氧管控,提升空气质量

2022-06-30 14:23来源: 中国环境APP编辑:雪儿
  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近日,河南省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积极开展夏季臭氧管控工作,执法人员不畏酷暑,深入一线,现场指导涉VOCS企业开展提标改造工作。
  针对工业涂装行业,执法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指导他们进行源头替换,提高涂着效率,全面配置密闭收集系统,加强末端治理,使涉VOCS工段生产环境全程处于全封闭车间内;对于印刷行业则采取生产车间环境负压改造,安装高效集气装置,污染物治理设施采取组合工艺,做到废气稳定达标排放。
  延津分局执法人员在现场帮扶指导的同时,还向企业宣讲环保最新政策及夏季污染防治的相关要求,使企业负责人深刻领会主动作为,签订环保守法承诺书,确保企业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作者:李高林 王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