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蚂蚁森林首个城市公益示范林落户杭州

2019-03-01 11:17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2月28日,蚂蚁森林上线首个城市公益示范林,用户集满159.16kg绿色能量即可兑换种植,它们将于2019年植树节期间在亚运村区块种下,为杭州亚运林的一部分。通过互联网平台让全国民众共植一片亚运林,在亚运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新树种为湿地松。蚂蚁森林项目负责人祖望表示,“未来可能还会上线更多的城市示范林,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自身努力给身边带来的改变。看树,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
  近日NASA研究表明,过去近20年来,地球表面共新增超过200万平方英里(约5.18亿公顷)的植被面积,相当于多出一块亚马逊雨林,而对此作出主要贡献的,是中国和印度起到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这一结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有我在蚂蚁森林种树的功劳。
  截至2018年底,已经有超过4亿人通过蚂蚁森林在地球上种下了超过5500万棵真树,总面积超76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