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河南周口市:风雨不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值守重任

2020-03-03 17:26来源: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沈丘分局编辑:南筏

  有这样一群人总是在阖家团圆的日子,在万家灯火点亮时朝着离家相反的方向逆风而行,他们义无反顾,污染防治他们紧盯目标,日夜奋战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疫情防控,他们挺身而出,冲在前沿艰苦奋斗,共克时艰。
  2月27日夜,气温骤降,风雨交加,但是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沈丘分局奋战在槐店镇轩东小区的疫情防控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对进出槐店镇轩东社区进出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车辆登记。棚外冷风阵阵,凄雨绵绵,风雨中飘摇的防控执勤的帐篷里已经积满了水,但是他们没有一人提及到天气喊冷,没有一人退却。
  就是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这些逆行的身影,局党组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领全体防控人员履职尽责,迎难而上,那份无我的坚守,让人肃然起敬,这些环保铁军们,积极践行“讲忠诚、敢担当,守纪律、懂规矩”的局训,他们履职尽责,不计报酬,风霜雪雨不言苦,疫情不退,我们不走,用我们自己坚实有力的臂膀日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危就是我们环保人铁骨铮铮、永远不变的誓言!(鲁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