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学法、宣法、用法、守法”主题活动举办

2022-06-14 11:1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遥城
  2022年6月2日,为了进一步推动生态环保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京举办了以“学法、宣法、用法、守法”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法制主题活动。活动采用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郭承站指出,生态环保行业要深刻认识环境问题的严肃性,深刻认识到这不仅仅影响行业健康发展,而且影响到能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甚至影响生态环境安全和国家安全,必须要严肃认真对待。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是要通过深入开展生态环保产业“学习、创新、发展”大讨论,强化生态环保产业法制文化建设,做到“学法、宣法、用法、守法”,做行业守法先锋、社会守法楷模。
  聚光科技创始人姚纳新在线上代表企业作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在法治轨道上继续勠力创新”为主题的表态发言。姚纳新表示,在公司法治建设工作中,坚持以案为鉴,直面问题,反躬自省,并指出企业在生存发展中必须坚守法治思维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强调只有全体员工尊崇法律、自觉守法,企业才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聚光科技针对问题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通过健全管理体系、加强员工法制文化建设、强化科技监测能力等方式,多方面增强全员法治意识,遏制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