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聚光科技参加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送人才、送服务、稳经济、稳就业”主题会员日活动

2022-06-27 12:0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遥城
  6月24日下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送人才、送服务、稳经济、稳就业”主题会员日活动于线上成功举行,中国环境保护协会常委书记、会长郭承站等领导出席。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光科技”)应邀参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玲介绍了聚光科技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力激励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中国环境保护协会常委书记、会长郭承站
  赵玲表示,总部位于杭州的聚光科技成立于2002年初,是一家以高端分析仪器为核心,聚焦智慧工业、智慧环境、智慧实验室、生命科学与医疗领域的高科技平台化公司。多年以来,聚光科技坚持自主研发+产业深耕的发展模式,持续推出领先的分析监测产品与技术、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打破国际垄断,促进仪器国产化。聚光科技助力于为政府、工业企业、科研院所、终端用户提供多领域一揽子智慧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产业智能化、数字化。
聚光科技赵玲总监
  公司现有10余个国家级和省级的创新平台,参与制定国内外行业标准70余项,累计获得专利900多项,研发团队超过1500人,硕博人员占比达45%,研发投入比为10%,荣获两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