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聚光科技党建课题入选全国企业党建优秀课题成果

2023-07-24 16:1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杨泽帆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22日,2023全国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暨第三届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发布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由求是网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出版社共同主办。求是杂志社《红旗文稿》原总编辑,求是网总经理、经济学博士,中企党建研究院顾问刘玉辉;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企党建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孙蚌珠;红旗出版社社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总编辑,中企党建研究院顾问褚定华;《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董事长,中企党建研究院院长吴昀国等领导出席。聚光科技的《非公企业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工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课题入选“全国企业党建优秀课题成果”,党委书记陈荧平作为特邀主持人参与非公企业高端对话专场。
 
 
  以“推动党建融入公司治理、融入生产经营”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掀起了本次会议的高潮。在非公企业对话环节,陈荧平以参与本次对话的六家企业性质为切入点,抛出了“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规模的企业如何成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的问题,随后一起围绕非公企业党建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出成效去探讨各家企业成功的独门武功。六家企业分别从自身党建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党建经验、做法、成果、体会,每家企业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法,蕴含创新型、深具可操作性、突现可借鉴性,展示了非公企业党建的丰富内涵、独特韵味和非凡魅力,共同打造了非公企业党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聚光科技党委获得此项荣誉意义非凡,是继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之后的又一项全国性重要荣誉,实现了三满贯目标。此项荣誉是全体聚光人的努力、公司领导的支持、所有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敬业付出共同作用的结果,是属于全体聚光人共同的荣誉。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聚光把握结构性机会发展的重要之年,让我们笃志奋斗,砥砺前行,共同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