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人物 > 正文 >

环保先锋李丽军:积极推动农村生态环境建设

2019-05-09 09:49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李丽军编写拟创市级生态村宝莲寺镇张薛庄预验收报告。

  李丽军,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文峰分局生态科工作人员。自负责生态工作以来,她积极推荐辖区各村创建省、市级生态村。多次到生态村创建单位指导工作。并发放生态环保宣传单、举办生态环保知识培训等,扩大宣传效果,充分发挥村民群众的主体作用,采取各种灵活措施把村民全面推上爱护环境的主战场,动员全民参与村容村貌整治和生态村创建工作。她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率先垂范,带动了全民动员,全民动手,以实际行动创建生态家园。并在2018年对全区现有的省、市级生态村进行了详细的复查,仔细的核查、督促整改,顺利完成了复查报告的编写工作。
  李丽军自参加环保工作4年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在环保人员少工作紧的情况下,身先士卒,任劳任怨,服从领导安排,多次顺利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