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人物 > 正文 >

致敬默默无闻奋斗在环保执法战线上的一名老兵

2023-04-04 16:09来源: 漯河生态环境执法编辑:雪儿
  他,像一颗螺丝钉,在环保部门脚踏实地,默默奉献。他,更像一头“老黄牛”,几十年如一日在基层环保一线耕耘坚守,毫不懈怠用热血书写生态环境新篇章;他就是漯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一名老兵武宪民同志。
  孜孜不倦诠担当。他是环保战线的一名老兵,他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他深深地热爱自己的工作,年近六十临近退休的他仍像年轻人一样那么爱学习爱钻研,工作中他从不计得失总是说要吃苦在前,执行任务时总是勇挑重担,带头冲锋在前。
  热情服务抒情怀。他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和切身利益放在心中,他始终秉承为民情怀,对待环境违法问题,他总是锲而不舍,一查到底。环境执法检查要经常跟企业打交道,作为执法者,他秉公执法,“既执法严格,又有人情味”,为企业做好服务,尽自己应尽责让企业主明白“执法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企业规范起来,能够长久地经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