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传播年会 > 正文 >

法国国际环保展来华推介

2018-05-09 09:12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明辛

    记者日前从法国商务投资署获悉,值法国里昂和广州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之际,里昂大都会访华代表团一行近日到访中国,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在中法生态转型年的背景下,代表团此行一项重要使命就是为今年的“法国里昂国际环保工业展览会”( POLLUTEC2018)做推广和筹备。

  据了解,展览将于今年11月26日~28日在里昂举办。POLLUTEC环保展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行业盛会,逢单年在巴黎举办,逢双年在里昂举办。展览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紧跟世界环保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力求展示最前沿的环保技术、产品和服务,是重要的行业盛会。

  巴黎展侧重工业环保,而里昂展既有工业环保,又有城市环保。世界水处理、环保、泵阀行业的顶级企业均不同程度地参加这次展会。

  POLLUTEC环保展涉及水处理、空气治理、废物处理与回收利用、节能与新能源、风险防范与管理、自然与海洋环境污染防治等多个领域,其中水务领域是POLLUTEC的重要主题,云集了欧盟各国企业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印度、以色列等国的优秀企业。本届博览会预计将有来自36个国家的2500个展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