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传播年会 > 正文 >

理清思路 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

2020-07-30 11:1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针对近期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活动开展情况,7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仲义、综合科科长李中华、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晓辉一行三人,莅临舞钢督促指导工作。
  在三楼会议室,监督指导组认真听取了舞钢市生态环境分局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活动资料以及活动痕迹。监督指导组对舞钢市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落实省、市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表示满意,并对学习笔记记录规范、认真给予了高度赞扬。
  卢仲义强调:一定要高重视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步骤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一一对应、逐项查找落实,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并重点强调:民主生活会一定要开好,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王晓辉结合南阳、信阳典型案例,谈了自己的感受,以身说法,对典型案例边说边议,让在场的人员感受到了省开展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王晓辉强调指出:这次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不需要面面俱到,重心是整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一定要理清思路,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抓住主线,要抓住关键点,集中精神力落实好全国涉黑涉恶“清零”行动,避免抛洒精力。
在监督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舞钢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努力方向,为更好开展下步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王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