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邯郸市立即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管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11-08 15:17来源: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编辑:雪儿

  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严防散煤复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后,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立即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2019年11月5日晚7点,连夜召开全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管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管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和各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及市生态环境局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市生态环境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齐海新强调:这次执法检查,从全市抽调1000余人组成的执法检查队伍,将对全市1.38余万户进行全面核查,不论参与人数,还是检查规模都是史无前例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保障,打响全市散煤复燃管控的第一枪。
  齐海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散煤复燃管控作为秋冬防头等大事。要聚焦监管主责,举全系统之力打好散煤复燃管控攻坚战。要严密组织实施,精准核查到位,强化结果运用,此次检查结果,将上报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进行通报,并将有关问题转交地方政府进行限期整改。要坚持直督直查,以严格的监督检查防止散煤复燃。要兜清底数,文明督查,加强协调,扎扎实实完成这次排查任务,为全面完成散煤管控工作奠定基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专员李建亮主持会议。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石亚辉宣读了《关于印发邯郸市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管控工作检查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