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8:13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近日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赴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生态环保铁军”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实中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教育基地和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参观,学习时代楷模“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先进事迹。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德元以《不忘初心使命、对标先进典型,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题讲授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学习实践“两山”理论,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升级;对标楷模做先进,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争当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敢于担当勇作为,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赴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进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和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当代愚公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继续奋斗。作者:杨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