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大同主题演讲践初心鼓干劲

2021-07-08 11:04来源: 中国环境报第4版编辑:雪儿
  近日,山西省大同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170余人参加。
  在演讲活动现场,16名演讲者围绕“喜迎建党百年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展开演讲。参加演讲的同志们从不同的时代背景和多样的视角话题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演讲中,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宗旨,用鲜活生动的例子讲述了共产党人始终不变为人民服务的情怀,用声情并茂的表演讲述了新时代生态环保人一心向党、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系统党员干部倍受鼓舞,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先烈、学模范、学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演讲结束后,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赫瑞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并勉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伟力,时刻做忠诚有担当的生态环保卫士,形成攻坚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守护大同的蓝天碧水净土。作者:刘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