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守护地球 中英环保教育论坛在宁举行

2019-11-05 13:27来源: 新华网编辑:南筏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也是我们的家园。为加强环保教育,促进中英友好交流,11月2日,“以绿色地球 环保家园”为主题的中英环保教育论坛在南京市举行。

   据悉,论坛由江苏托起未来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主要分为“英伦文化讲座”“中英教育交流”“中英媒体交流”三个环节。英中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史蒂夫?哈特利,江苏电视台新闻主播张晓北,《南京英语小主播》总导演、江苏托起未来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鸿雁出席活动并现场交流。
  江苏托起未来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线上、线下于一体,致力于青少年儿童语言类产品一站式研发与解决方案提供的文创型服务平台。让孩子们能准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自信地展现自我,是该公司的总经理吴鸿雁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
  论坛上,吴鸿雁介绍:“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语言去为我们地球发声,为生养我们的土地发声,让我们的小主播代表南京,代表中英文化交流呼吁全世界人民,用绿色来保卫我们家园。

    作为中方媒体人代表,张晓北表示,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在托起未来?南京英语小主播的节目上绽放自我;在托起未来?中英文化交流活动中开拓国际视野;在托起未来?金话筒项目中建立自信。
  论坛期间,众多南京英语小主播、中英文化小使者不仅为现场观众表演了钢琴独奏、古筝演奏、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还以环保为主题发表演讲,并与英国教育家进行讨论,在表现自我、开拓视野的同时,也助推了中英之间的文化交流深入发展。(卿亿芳 蔡逸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