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来自北极的冷空气侵袭美国!或将创同期最冷纪录

2019-11-10 19:10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南筏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北极的冷空气侵袭美国,7至8日,美国东岸的气温在不到24小时内骤降,华盛顿地区还飘了今冬第一场雪花。而根据预报,第二道北极冷锋也将很快笼罩美国,很多地方可能创下11月中旬的最冷纪录。
  8日,明尼亚波利斯和芝加哥等地已经感受到了温度的改变,而寒流将波及更广泛的地区,预计当地时间9日晚到10日入侵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地区。
  11日,冷空气会迅速向东移动,扑向从新英格兰地区的内陆到德州西南部的广阔地区,覆盖水牛城、底特律、克利夫兰、堪萨斯市、圣路易市和俄克拉荷马市等地。寒流12日早将抵达东岸,13日早扩展到西南部的南卡罗来纳和佛罗里达州。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美国东北部地区、俄亥俄河谷和南方部分地区12日可能出现创纪录的低温。

                                  资料图:一股强劲的北极寒流将袭击美国,居民面临可能破纪录的低温。
  12日下午,从纽约州西部和宾州到南方平原地区的气温将低于冰点,在俄亥俄和田纳西河谷的许多地方,最高气温仅为华氏20度(约合零下6.67度)左右,可能写下当天低温纪录。
  墨西哥湾地区也将出现降温,到13日一早,该地区的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许多地方的温度将逼近最冷纪录。
  从14日到下周末,东部地区的气温将缓慢升高,但仍低于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