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智利基尔普埃地区发生森林大火 蔓延超3000公顷

2021-01-20 09:42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国家林业局瓦尔帕莱索大区区域负责人桑德罗·布鲁佐尼称,2021年1月14日晚间发生在基尔普埃城镇一带的森林大火已蔓延超3000公顷。
  有报道称,这场森林大火已导致当地6所房屋被摧毁,11人受伤。
  布鲁佐尼表示:“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已有所好转。的确,森林大火曾一度不断蔓延,但我们也很好地控制了一些地带的火情。不过,截至目前,过火面积已超过3000公顷,这显然不是令人感到高兴的消息。”
  “好消息是,与前几天相比,我们现在拥有一只更为庞大的队伍、更多的现代化设备,包括航空应急救援队来控制火情。”他总结说。
  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区长官豪尔赫·马丁内斯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这场森林大火基本不会影响基尔普埃南部地区,但当下(有关部门和当地民众)尚需保持谨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