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强风、暴雨、冰雹!恶劣天气即将袭击希腊

2021-10-08 10:16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国家气象局10月6日上午发布了恶劣天气紧急预警。一个被命名为“雅典娜(Athena)”的低气压系统即将到来,该天气系统将带来强降雨等恶劣天气。
  据报道,“雅典娜”天气系统登陆希腊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雷暴雨,局部地区甚至会遭遇强风和冰雹。7日西部地区将迎来强风天气,风力等级有可能到达9级。
  报道称,雷暴雨天气将从6日晚间开始,影响爱奥尼亚北部的岛屿和伊庇鲁斯的沿海地区。7日,爱奥尼亚群岛、伊庇鲁斯、色萨利以及马其顿中西部,将受影响。
  “雅典娜”天气系统从8日中午开始,将逐渐进入爱琴海东北部和色雷斯的岛屿。伯罗奔尼撒半岛、埃维亚、基克拉泽斯西北部的风暴将从8日中午开始逐渐减弱。(林嘉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