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他山之石 > 正文 >

玻利维亚观测鸟类种类位列全球第五

2019-05-14 15:54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据外媒报道,5月4日举行的全球观鸟日活动中,共有171个国家及地区参与,玻利维亚观测到的鸟类种类超过890种,位列全球第五。
  玻利维亚鸟类学家何塞?安东尼奥?巴尔德拉玛表示,玻利维亚鸟类观察者在活动当天观测到的鸟类超过890种,约占全国鸟类总数的65%,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全球第五的好成绩,这对玻利维亚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在本次活动中,玻利维亚共有120余名鸟类观察者参与其中,共观测到鸟类898种,位列全球第五。哥伦比亚鸟类观察者观测到的鸟类多达1590种,位列全球第一,其次是秘鲁(1516种)、厄瓜多尔(1144种)和巴西(1018种)。
  目前,玻利维亚已知鸟类种类共计1437种,为拉丁美洲鸟类种类第五丰富的国家,同时也是全球鸟类种类第六丰富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