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他山之石 > 正文 >

“炸弹气旋”强势来袭 美国西部多地发布天气警报

2019-11-28 15:51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南筏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受到两场冬季风暴的侵袭,2019年许多美国人将不得不权衡感恩节外出旅行的风险。当地时间26日晚,一场罕见的“炸弹旋风”风暴从加州海岸登陆后,美国大部分西部地区都发布了冬季天气警报。
  据报道,27日美国大部分地区都遭遇大雪、大雨和强风天气,一些大型城市预计在旅游高峰期,会出现最恶劣的天气。预计未来几天,全美将有约5500万人出行。国家气象局(NWS)警告说,即将到来的降水降温天气,“不是一场普通的风暴”。
  国家气象局表示,这一轮“炸弹气旋”会袭击北加州和俄勒冈州的南部,而这场风暴可能是该地区20年未见的天气事件。西部山区和沿海地区可看到最多2英尺的积雪和35英尺高的大浪。
  该机构称,直到当地时间28日晚上,包括圣地亚哥和橘郡沿海和山谷地带的某些区域,预计会有1到3英寸的降雨。预计该地区还将出现40至50英里每小时的阵风,拉斯维加斯可能还会看到降雪。
  26日,一场历史性的冬季风暴已经袭击了丹佛。这场风暴导致丹佛国际机场出现了约10英寸的积雪,迫使取消了450多次航班,使1000多名旅客滞留。风暴在科罗拉多州北部的部分地区降下近3英尺的积雪,并使科州和怀俄明州的多条高速公路关闭。一辆拖车在科罗拉多70号州际公路出现事故,造成一人丧生,另有2人受伤。
  此外,暴风雪和寒冷的天气警告扩散到五大湖地区,风暴为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带来大风和大雪。
  气象公司AccuWeather说,截至当地时间27日清晨,大雪和狂风已使中西部和五大湖地区的约10万户居民断电。当地时间27日下午,受风雪影响,全国有超3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大部分停电事故发生在密歇根州、加州和俄亥俄州。
  此外,强风已经产生了一些灾难性的影响。在俄克拉荷马州,官方报告至少发生了26起野火,导致该州紧急采取行动。俄克拉荷马州气象服务部门说,强烈的西南风推动了大火的“迅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