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图片精选 > 正文 >

护考,不遗漏任何一处

2023-06-09 15:58来源: 中国环境APP编辑:雪儿
  时间:2023年6月6日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某施工工地
  “考前,我们对全市可能影响考生备考和考试的各类污染源进行了全面调查摸排,全市共排查确定重点管控污染源209个,均已纳入《重点管控污染源清单》,并制定了‘一对一、点对点’的巡查值守机制,排查到位,不遗漏任何一处......”在深圳市普通高考环境保障专项执法行动视频调度会上,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强调到。
  6月6日晚,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管控工作,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噪声全市统一执法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驱车来到各考点附近的施工工地进行突击检查。
  “要挂帅,更要出征”。高考前夜的执法检查,成立了5个督导检查组,52个执法检查组,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519人次,突击检查工地487个,发现违规施工工地9个,现场均已整改,其中针对违规施工工地已立案1宗,查封扣押1宗。作者: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