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新闻速览 > 正文 >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划转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09:56来源: 生态环境部编辑:遥城

  11月15日下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划转工作推进会。厅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财务处、生态环境监测处、机关党委、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划转后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上午,厅人事处专门组织召开了厅直属事业单位人员计划申报及划转单位人事手续办理培训会,邀请省人社厅规划统计处负责同志对相关政策、法规及《2020年度事业单位人员计划》填报有关事宜进行专题授课,并就划转后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资、保险、住房公积金接续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厅属各事业单位有关工作负责人员及各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筹建工作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山西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进入实施阶段的关键环节召开的,对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改革部署,优化机构和人员配置,稳步提升全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质效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