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中国环境报入驻“学习强国”

2019-09-11 14:52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中国环境报”强国号日前在学习强国APP平台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APP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中国环境报”强国号是国内首家入驻该平台的环境专业媒体,也是目前学习强国APP中唯一一家环境专业媒体。“中国环境报”强国号的上线,旨在宣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就与经验、生态环境政策法规以及先进的环保科技成果等内容,不断提高全社会环境意识,加快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中国环境报”强国号上线后,将每日推送生态环境政策法规、污染防治、执法监管、环保科技、环保产业、生态文化等方面的优质新闻和文章。(邢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