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安徽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2019-11-05 10:41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安徽省近日召开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动员部署综合治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关于今年以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以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宿州、芜湖市政府作了经验介绍,铜陵、滁州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何树山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省空气质量整体有所改善,但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减排效果不明显、环境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五控”措施,细化措施、量化任务,严格控制煤炭消耗,扎实开展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大力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切实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突出抓好“禁烧禁燃禁放”工作,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责问效,加强执法监督,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确保秋冬季大气质量稳定好转,确保2019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记者 潘骞